今天是
站群导航

苏州工业园区教育网

初高中

九年一贯制学校

小学

幼儿园

其他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德育天地>主题活动>详细内容

主题活动

携手共育 以爱相约 ——青剑湖小学二年级部开展家校交流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23 14:23:1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增进家长对学校、班级的了解,掌握孩子在校学习、生活、成长状况,关注孩子的学习、心理、生活等方面,为孩子的未来发展共同努力,形成学校教育和家庭教育的合力。4月20日,青剑湖小学二年级开展了“携手共育 以爱相约”的家校交流活动。

01c56cdb549843a6ad765af21b69f51d.jpg


最美好的遇见

家庭教育微讲座《了解 沟通 成长》拉开本次活动的序幕,家庭教育指导师陈广霞老师分享了二年级学生身心发展的特点,就如何提升低年级学生的学习内驱力进行探讨,并针对中年级学习过渡提供可行性的策略。

最全面的分享

各班班主任及任课老师就孩子的行为习惯、学习习惯、品质发展等进行了全面的反馈与沟通。家长们聚精会神,认真倾听。通过此次交流,家长不仅了解了孩子在校情况,也收获了不少教育孩子的良方妙法。

95de63c0c35849ebaf3be06984dffc2e.jpg

最真诚的交流

交流会后,部分家长就学生的教育问题与老师进行个别交流,对孩子的思想、学习习惯等交换意见和看法。

通过本次家长会,引导家长形成正确的教育观,从学习、心理、生活等方面全面关注孩子成长,形成了家校携手共育的教育生态。

一审一校:蔡园园

二审二校:陈 

三审三校:张 


终审:青剑湖学校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