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群导航

苏州工业园区教育网

初高中

九年一贯制学校

小学

幼儿园

其他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教师园地>教师简介>小学语文组>详细内容

小学语文组

袁亚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14 13:28:09 浏览次数: 【字体:

姓  名:袁亚清

性  别:

学  历:本科

任教学科:语文

教育格言:用真情教书,用真心育人;踏踏实实地工作,简单而阳光地生活。


教师简介: 小学语文教师,工作以来一直担任小学语文和班主任管理工作。从教期间,多篇论文在国家、省、市级刊物发表或各级比赛中获奖。所带班级有学生获苏州市“阅读之星”称号,所带班级多次评为“文明班级”,个人被授予“先进教育工作者”及“优秀班主任”等荣誉称号。辅导学生文章分别发表于《城市商报》与《姑苏晚报》。始终坚信:课堂的教学艺术就是在讲授和探究两方面找到适度的结合点。懂得欣赏,石头也会放光彩;不会赏识,金子也会被埋没。

 

81ba8c720a4348ffa334f0da502a6bbc.Jpeg

 

终审:青剑湖学校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