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群导航

苏州工业园区教育网

初高中

九年一贯制学校

小学

幼儿园

其他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教师园地>教师研训>详细内容

教师研训

初心不忘来时路 蓄力奋进再出发 ——青剑湖小学举行2022~2023年度第二学期校本培训讲座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07 15:52:49 浏览次数: 【字体:

翰墨香飘青湖畔,半壶青吟故人情。

25日下午,青剑湖小学特邀原青剑湖学校首任校长谢剑雄返校为全体教职工做校本培训讲座。

723e6eb6b73b4769bf4d68e924921f07.jpg

谢剑雄校长是青剑湖学校的开创者与建设者,他亲身经历了青剑湖学校从无到有、从有到兴的奋进历程。他以《情定青剑湖》为主题,围绕“魂牵梦绕”“开疆辟土”“书香剑气”“初出茅庐”“弯道超车”“殷殷关怀”“情真意切”“扬帆远航”八个篇章,深情回顾了青剑湖学校从破土动工、大楼命名、文化淬炼、广纳英才到日渐蓬勃的如歌岁月。

他指出,剑湖教育的快速优质发展的背后,承载的是敢于作为的意志,是敢于拼搏的力量,是敢于闯荡的决心,是敢于创新的勇气。全体剑湖人一路走来担重任、励耕耘、图发展,充分展现了教育者对学生、对教育事业的真挚情怀和对教育使命的坚守与担当。他勉励全体剑湖人,在学校发展新的历史时期,守住建校初心,传承剑湖精神,发扬“四敢精神”,乘势而上,继续为园区教育事业添砖加瓦,续写辉煌。  

13df66a26a9a44d08cff203180a4dca7.jpg

谢剑雄校长的讲座温情脉脉,言真意切,全体教师真切感受了谢校长对剑湖教育、对园区教育的满腔赤诚和执着,他的锵锵意志和莘莘情怀激励着全体教师在不断深耕和前行中追寻属于自己的幸福与圆满。

弦歌不辍,芳华待灼。青剑湖小学校长顾琰珏向谢校长赠送了记载青剑湖学校开创岁月的《青湖寄梦 心汇成诗》主题相册,诚挚表达对以谢剑雄为代表的剑湖教育开拓者们的敬意和祝福。并号召青剑湖小学全体教职工不忘初心,汲取动力,守正创新,在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

95834e38ff364cb79f394f238009e9a2.jpg

青剑湖小学全体教职员工将继续谨记“书剑论道”的校训,传承剑湖文化,发扬剑湖精神,将对教育的挚爱化作不竭的动力,不断提升剑湖教育品质,为园区教育的持续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一审一校:朱永梅

二审二校:张 

三审三校:周 


终审:青剑湖学校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