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群导航

苏州工业园区教育网

初高中

九年一贯制学校

小学

幼儿园

其他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舞台>学生活动>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扬希望风帆,展少年活力 ——记青剑湖小学第一届广播操比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14 09:36:2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学生体质,培养学生的团队精神和荣誉感,促进校风班风建设,青剑湖小学于近期举行第一届广播操比赛。

鲜衣怒马,不负韶华。赛前,在体育老师和各班班主任密切配合下,各班充分利用大课间、体育课的时间,认真学习每一拍动作,每个动作都力求尽善尽美,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少年蓬勃向上的模样。

1329f4fd52534d1b81a823ed225d75bc.jpg

童心向上,少年意气。随着运动员进行曲的播放,各班同学服装整齐、口号响亮,迈着坚定有力的步伐,以昂扬的姿态进入比赛场地。《希望风帆》音乐一响,各班凝神以待,尽展风采。从准备节开始各班同学伸展、扩胸、体侧、体转各节动作张弛有度、舒展大方,跟随音乐的同时,又保持班级的整齐划一,一抻一拉间尽显良好精神面貌。

b286ac4be0924b69bf8a254aea895f7f.jpg

各位评委老师们从入场姿态、服装、动作规范、精神风貌、班主任领操等方面进行打分,经过现场统计,获得一等奖的班级是

ecd925e8c8b14f26b8df5e5a8fe017d7.png

此次广播操比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代练,同学们既享受了运动带来的乐趣,又增强了班集体的凝聚力。今后,剑湖学子将继续以奋进的精神迎接新的挑战,昂扬少年姿态,彰显少年风采!

一审一校:拾 

二审二校:张佳琦

三审三校:张 




终审:青剑湖学校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