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群导航

苏州工业园区教育网

初高中

九年一贯制学校

小学

幼儿园

其他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舞台>学生活动>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喜报:青剑湖小学获园区“三话”比赛特等奖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14 09:54:52 浏览次数: 【字体:

苏州工业园区青剑湖小学在刚刚落幕的第十四届苏州 “普通话、苏州方言、英语口语” 园区复赛中,获得特等奖的优异成绩,并代表园区参加苏州市比赛。

9338025e4ea94cbf85b2659a50dc1fe1.jpg

三话比赛,是对学生语言能力的综合考验。舞台上,孩子们通过表演,演绎了阳澄湖蟹农十年来生活的变化,展现一个普通蟹农的幸福新生活。节目以小见大,共鸣声声,呈现了苏州十年飞速发展和非凡变化。剑湖学子们以充沛自然的情感、标准流利的三话、精彩纷呈的演绎赢得了评委组老师的一致好评。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本次比赛斩获佳绩,离不开台前幕后指导老师的默默付出。接到参赛任务,校长室高度重视,学生发展中心组建了由部门老师和朱鸣珍、杨晨晟、龚倩倩三位老师组成的 “三话”比赛筹备组。顾琰珏校长、郭含霁副校长、周乐副校长参与排练,带领组员研讨主题、撰写剧本,一字一句推敲,一举一动琢磨,一分一秒走台追求表演细节更加完美

2db322e432014066ad7d28d4d3979f6e.jpg

十年“剑”证“话”非凡青剑湖小学一直着力培养学生的语言表现力,连续多年在各级语言类比赛和表演中获得骄人的成绩,打造了经典诵读、演讲、三话等语言类德育品牌项目。学校将继续开拓进取,引领剑湖学子们在语言类活动中续写辉煌!

               

一审一校:蔡园园

二审二教:陈 

三审三校:张 


终审:青剑湖学校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