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群导航

苏州工业园区教育网

初高中

九年一贯制学校

小学

幼儿园

其他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校务公开>学校动态>详细内容

学校动态

增强意识防微杜渐 筑牢防线强化担当——青剑湖小学召开意识形态领域安全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11 09:36: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压紧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校意识形态工作领域安全,增强教师对相关法律法规的认识,青剑湖小学于5月10日召开意识形态领域安全工作会议。

党总支书记顾琰珏带领全体教师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讲话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部分内容。

abafa5665cc043a8ac25ed7a407f6884.jpg

顾琰珏指出,全体教师要深刻领悟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要树牢底线思维,认真学习互联网相关法律法规,自觉遵守相关要求。要通过网络主动宣传党的教育方针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展示教育发展成果亮点,充分发挥教师在构建良好舆论生态中的引领和表率作用。

通过学习,教师们进一步明白意识形态工作是为国家立心、为民族立魂的工作,关乎旗帜、关乎道路、关乎国家政治安全,决定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精神力量。更深刻意识到,教师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的一份子,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维护网络意识形态安全,是教师的应然之举。

0e65949053ca4d8b8cb6fb4d15f83623.jpg

青剑湖小学将继续强化思想淬炼,更加重视意识形态工作,筑牢意识形态防线,抓住信息化带来的难得的机遇,积极传播正能量,营造良好网络生态,不断提高教育质量,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一审一校:沈晓雯

二审二校:张敏

三审三校:周乐


终审:青剑湖学校
分享到:
【打印正文】